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夏季艺术节上演陈牧声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续柏林爱乐08年音乐季成功推出的《东方相遇西方》室内专场音乐会后,国际著名的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团再次携手意大利长笛演奏家Massimo Mercelli,及中国旅欧二胡演奏家张震芳,移师意大利“09艾米利亚-罗马涅 (EMILIA-ROMAGNA)夏季音乐节”再次成功推出中外作曲家的作品专场。

    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音乐节以上演室内乐音乐会著称,每年夏季从六月持续到八月共为听众奉献数十场精彩的室内音乐会。在今年这场以《东方与西方》命题的音乐会中, 我国青年作曲家陈牧声应柏林爱乐委约的新作《记忆的面纱》再次成功上演,音乐会上还上演了美国简约作曲家Philip Glass为长笛和大提琴而做的《Chaotic Harmony》,意大利简约作曲家Giovanni Sollima为长笛和弦乐五重奏而做的《Contrafactus》。意大利《Leggo》报以“中美当代音乐意大利上演,从菲利普·格拉斯到陈牧声”为标题,对音乐会做专题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