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为新专辑忙晕头 真情祝福粉丝平安是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23  四川新闻网
张悬为新专辑忙晕头真情祝福粉丝平安是福

台湾歌手张悬现身成都无线音乐俱乐部.

张悬为新专辑忙晕头真情祝福粉丝平安是福

张悬祝福歌迷平安是福

  (四川新闻网记者 夏祎繁 蒋亮) “大姐,自信,张老板,有态度!”这些都是成都粉丝给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张悬的直观评价。应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邀请,著名台湾歌手张悬8月15日晚携第三张新专辑《城市》现身蓉城与歌迷见面。据累并快乐着的张悬透露,自己忙于出新专辑根本顾不上家,“我获得金曲奖的奖杯被朋友们偷偷拿走半年都不知道!”

       由于刚刚在成都开过演唱会,本以为歌迷见面会有很少人参加的张悬意外见到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的粉丝们倍受感动,“大家好,谢谢有人来!”在简单打完招呼后张悬聊起了自己的新专辑《城市》,并坦言自己为筹备《城市》一年多来尝遍辛酸。张悬说,忙新专辑的一年多时间自己几乎每天都在录音棚度过,在家唯一做的两件事就是洗澡和睡觉,“以至于家里的厨房和客厅都处于荒废状态。”
       张悬笑言道,自己最严重的是连家里有什么东西都忘记了,“今年5月我过生日时,很多朋多都来家里给我庆生,但当我打开他们每个人送的生日礼物才发现,原来他们送我的东西其实都是我自己家里的东西。”张悬笑着说道,年初自己搬新家,邀请好朋们来家中聚会,“结果他们趁我不注意,每人都故意拿了一样我的东西走,其中就包括我获得金曲奖的奖杯,然后在我生日的时候还给我。所以说忙新专辑太专著了,以至于家里的东西少了我都不知道。”
       张悬说,新专辑《城市》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城市的简单思考,同时还加入了自己的独特观察,“其中还注入了文学方面的新东西,我希望它能给歌迷带来快乐。”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之前在武汉演唱会上张悬就已明确表示,“我很想念台湾,在这里每一天都好漫长。”当晚在成都为粉丝们献上一曲《南国的孩子》后,张悬又动情地祝福歌迷说,“希望大家今年无论如何都要过得开心平安,因为平安是我这一年的最大心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