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悦兰昊宇:谢谢大家支持但我们放弃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3:12  新浪娱乐
雷悦兰昊宇:谢谢大家支持但我们放弃晋级(图)

《小河淌水》歌声悠扬

雷悦兰昊宇:谢谢大家支持但我们放弃晋级(图)

雷悦、兰昊宇和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旅游卫视《可爱多麦克大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七场的角逐落下帷幕,至此,常规赛的全部选手悉数亮相完毕。作为成熟度极高的“甜蜜”艺人组合,雷悦与兰昊宇在赛前便已收获极高的晋级呼声。在音乐秀第七场的舞台上,两人以精致完美的歌舞表演获得评委的一直认可,直至最终的红蓝对决环节,两位选手出人意料地宣布放弃晋级,并向所有观众、评委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女孩雷悦是本次音乐秀中学历最高的选手,正在莫斯科戏剧学院攻读导演学博士学位的她对舞台有着特别的热爱和自如的掌控能力,自己指导的话剧作品已经登陆莫斯科。不仅如此,广告模特、栏目主持、赖声川经典名剧《暗恋桃花源》大陆版女主角的多重身份让雷悦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识。男孩兰昊宇是傣族,出生在西双版纳,相貌清秀俊朗的他在形体表演上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台下,雷悦和昊宇像极了两颗没有任何忧虑的开心果,刻苦的合练,彼此激励,两个人总是把微笑留给他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节目现场,雷悦和昊宇的声音优势并不明显,但自由对唱曲目《蛇舞》、《神奇》让全场的每一位观众屏息观赏,两人一起编排的歌舞呈现浑然天成,绚丽细腻的肢体配合得天衣无缝。点评阶段,主持人何炅老师更是不避嫌的说起了自己和雷悦的“亲密关系”,为这位舞台上的搭档兼好友拉起票来。而现场三位评委的点评,更是对他俩的表演有着别样的偏爱。在甜蜜对唱环节,一曲经过现代风格重新打磨的经典老歌《小河淌水》更是让评委朱桦老师流露出了对两人的欣赏。 “他们的表演很完整,很成熟,我们无法用评价一般选手的眼光去评判他们”朱桦老师如是说。

  直至红蓝对决,一路顺利走来的雷悦与兰昊宇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在最关键时刻放弃了红蓝对决前的三十秒拉票清唱,而是用这短暂的属于他们的时间对支持他们的观众和评委表达感谢。雷悦表示,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歌手,参加《麦克达人甜蜜派》都是因为对舞台的别样热爱,他们在节目中收获了太多比输赢更重要的东西。他们愿意把这晋级机会让给真正能用歌声打动世界的“甜蜜派”们。雷悦感动得落泪,也赢得了全场最真挚的掌声。

  戏剧是一种遗憾的艺术,舞台上的表演是不可能被完全复制,每一次都是崭新的。雷悦和昊宇虽然放弃晋级,但他们留下了真诚、洒脱,留下了“遗憾”这种特殊的美感的瞬间。真心祝福他们,愿他们越飞越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