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震环“麦克达人”再失利 执着梦想向前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3:14  新浪娱乐
罗震环“麦克达人”再失利执着梦想向前冲(图)

罗震环、张航睿 深情放歌

罗震环“麦克达人”再失利执着梦想向前冲(图)

罗震环在得知结果后的沉默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旅游卫视《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七场比赛落下帷幕。赛前,“最美快女”罗震环转投“麦克达人”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多“罗粉”也因偶像的重返赛场而激动不已。本场比赛,罗震环携手甜蜜搭档张航睿用清澈温暖的的歌声点亮全场,收获现场评委的一致青睐。直至比赛后半程,对手雷悦、兰昊宇的超水平发挥让这对独具偶像气质的组合以微弱劣势遭遇淘汰。

  在比赛现场,罗震环和张杭睿这对极具明星气质的偶像组合惹得少男少女们尖叫不已。张航睿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常年的表演训练让航睿在舞台之上有着充沛的情感储备,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声线让他的一曲《曹操》英气逼人。而罗震环的《下雨天》也让观众屏息聆听,陶醉于她的柔美。直至甜蜜对唱《珊瑚海》演唱完毕,现场评委常宽老师直白地表露出对罗震环的喜爱,他有些不相信一个如此高亢并充满力度感的声音会来自如此娇小的身体!

  当现场评委宣布罗震环与张航睿在pk中失利时,录制现场的“罗粉”们一片叹息,而一向活泼,甚至在台下喜欢讲冷笑话调节气氛的小环则变得沉默。当她走下舞台的那一刻,脚步似乎变得沉重,航睿紧紧握住她的手把她领回化妆间。直到整场节目录演结束,小环一声不吭,额头时常冒出点点汗滴,让关心她的人十分心焦。音乐搭档张航睿更是细心的为她擦汗、扇凉,为她鼓劲加油。

  我们有理由相信善良可爱的罗震环会向着自己的理想继续进发,而俊朗张航睿也将用自己的不凡实力闯出自己的天地。日前,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常规赛最后一场的复活投票活动已经展开,支持他们的观众请登陆http://www.icone.cn/pk.html 进行投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