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潇潇”洒洒,舞出我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3:19  新浪娱乐
“潇潇”洒洒,舞出我人生(图)

张艺潇与李潇

“潇潇”洒洒,舞出我人生(图)

张艺潇与李潇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常规赛最后一场,赛前以劲歌热舞夺人眼目的张艺潇和李潇,凭借出色的演出轻松点燃了现场气氛,而同样获得高度关注的孔明与张琳组合也用他们的动听歌声博得观众们的喝彩。但最终,两组选手均因微弱劣势未能晋级。

  “电臀皇后”张艺潇的舞蹈风格鲜明,充满力量而不失性感,率先出场的她以一首《And I Know》惊艳全场。而她的音乐搭档李潇更是有着不俗的舞蹈功底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两人用默契的肢体配合展示了属于他们的甜蜜。也许是体力的过度消耗,李潇在演绎自己的慢歌《不安静》时显出疲劳神色,有些失稳的气息影响了声音上的表达,但出色的表现依然获得评委常宽老师的称赞:“你是我见过唯一唱张学友的歌但没有刻意模仿的选手。”

  在甜蜜对唱环节中,张艺潇和李潇选择了颠覆舞曲风格的对唱歌曲《你最珍贵》,二人唱得十分认真,并出色的用歌声中的情绪将观众感染。但遗憾的是,张艺潇在副歌部分有一句明显的破音,虽然得到了现场评委扬扬的极力保护,但未能俘获11位网络评委的心。最终,张艺潇携手李潇带着遗憾走下舞台。

  离开只是暂时的,相信张艺潇、李潇这对“潇潇”组合凭借各自出众的才华必将在未来的道路上舞出亮丽的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