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失亲人仍出席音乐会 带歌迷三呼台湾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46  新浪娱乐
张惠妹失亲人仍出席音乐会带歌迷三呼台湾加油

张惠妹的亲人在灾难中逝去,歌声中带着悲情。 彭子文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惠妹的舅舅、姐夫虽然分别因台湾风灾及心脏病辞世,但她前晚仍带着悲伤出席“音乐节”,并以摇滚女造型在舞台上大唱新专辑的快歌娱宾,可见阿妹的专业精神。

视频:张惠妹为赈灾暂停宣传 忆亲人眼眶泛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前晚现场歌迷情绪高涨,张惠妹借机为受天灾影响的台湾民众加油。阿妹说:“大家都知道台湾8.8风灾严重,我想在这儿跟所有在风灾失去亲人的朋友,向他们讲加油,希望她们尽快走出伤痛,今天好多可爱的人,希望大家一齐喊:台湾加油!”现场歌迷亦跟着阿妹连喊三次台湾加油!其后,阿妹特别献唱新曲《掉了》,送给失去家人的朋友。

  苏志威忘了伤员

  “草蜢”三子前晚继下午后再度出场,苏志威虽然弄伤韧带,但他获特制的麦克风支架演出,相当有型。他坦言虽然下半身不方便,但上半身仍然跳得好厉害,他说:“大家知不知道什么能医百病?就是掌声!”其后三子大唱《忘情桑巴舞》等快歌,苏志威不理伤患忘我站起来,全场观众亦起身跳舞,气氛热烈。

  容祖儿险甩Bra

  容祖儿当晚大唱大跳多首快歌,她透露表演期间险甩Bra,容祖儿说:“因为流了很多汗,面临甩Bra危机,幸好我用手托住,可谓卖大包。”她笑称自己戴的只是普通Bra,如果款式比较好就算飞出来亦会送给大家。容祖儿又自爆初入行做新人演出时Bra曾跌近腰部,幸好有橡筋箍住。问及有否试过凸点,她笑说:“我哪有得飞,我的只是小沙尘。”笑称以后不再戴Bra便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曾被杂志嘲是穷Paul的黄贯中献唱在缅甸探访时写的歌曲《目空一切》,他自嘲说:“不需要有钱才帮忙,我觉得最紧要有心,我没钱所以作一首歌。“另外,何韵诗当晚上短裙示人,她自称只有一条裙,每次穿上出席活动都有效果。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