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明戈成都个唱紧张筹备 征集世纪盛典后援团

  距离多明戈特邀宋祖英金曲演唱会9月22日的演出时间越来越近,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票房销售火爆异常,截至上周五已经卖断几个票档。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创造成都演艺市场票房神话。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关于演出的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时间紧 

  工作人员忙欢了

  昨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自多明戈成都演唱会开始售票以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已经不间断超负荷工作一个多月,搞得众人天天 “睡不醒”。据了解,这场盛大的国际顶级演唱会,任何一个细节都需要多明戈的经纪人甚至是多明戈本人确认,大量的时间得耗费在资料撰写、翻译、往返确认等工作上。因为与美国的时差,成都组委会部分工作人员不得不白天黑夜颠倒。

  缺翻译

  今日起全城征集

  由于组委会每天要阅读大量文件、合同、技术设计资料、信函等,都需要专业人员翻译,如一些舞美技术资料,一旦一个数据翻译得不够准确,最终可能导致重大损失。特别是9月中旬左右,多明戈经纪人将携外方技术专家团来蓉商讨技术问题,虽然成都组委会目前已配备有专业翻译人员,但还是面临人手短缺的尴尬。据了解,此番来蓉的外方团队里有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多国专家,这就需要中方配备懂得舞美专业技术术语的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翻译。因此,组委会不得不从今日起紧急向全城征集翻译高手作为志愿者,主办方将给予一定回报。

  设备贵

  保险额超过2亿元

  此次演出的设备格外昂贵,一盏灯价值几十万元人民币,一套音响设备价值百万美金,这些设备需要远距离运输以及现场安装,任何一个环节一旦发生问题,都存在巨大的赔偿风险。初步估算这次总保险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据悉,已有知名保险公司向组委会抛出了橄榄枝。记者 王平平

  紧急征集令

  翻译志愿者:语种包括英语、日语、西班牙语,最好能有一定的演出行业或国际重大活动翻译经验,翻译项目包括文字资料、现场翻译、同声翻译等。报名热线:028——84462066 ,报名时间:8月17日——9月16日。

  演出时间:2009年9月22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官方指定售票专点:

  成都艺术中心(水碾河娇子音乐厅)

  官方指定售票专网: 

  www.Ljspiao.com

  官方指定售票专线:

  028—84456111  844578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