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唱响世博歌 比赛结束后将举办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3:06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昨日下午,“快乐女声”全国5强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江映蓉和黄英,来沪举行媒体及观众见面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天娱传媒携手宣布,“快女”将与世博会及世博会音乐推广活动展开深度合作。

  发布会现场,5位 “快女”演绎了由音乐人伍思凯创作的世博歌曲《BetterCity Better Life》,用歌声表达了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期盼。主办方透露,在“快女”比赛结束后的巡演中,会在上海这一站中与世博会的音乐推广更好融合,巡演中将会考虑设计特别的环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