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想为“进京赶考”亲历者寻访活动做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香山双清别墅的寻访结束之后,谭晶“从西柏坡到万里长城——寻访新中国‘进京赶考’亲历者”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站在双清别墅前,谭晶依依不舍地说:“这一路走来,时间过得很快,虽然只有短短3天,却让我感觉像是经历了大半个世纪的历史穿越。一路上,我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长,更学会了感激。感激我们的前辈,是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这些后辈拥有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生活。”

  有记者提问说:“寻访活动结束了,您马上就要投入到8月22号在长城的独唱音乐会的紧张准备中,这时候您有什么是最想做的呢?”很多人都以为此刻谭晶会说要专心的准备音乐会,没想到谭晶却说“想为这次的寻访之旅专门创作一首新歌。”问到原因,谭晶说:“这次的寻访之旅给我的触动太大了,有很多很多的感触。虽然音乐会近在眼前,可我现在想得最多的却是怎么样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些见证者的心愿。我还希望,能把我这一路上的感受都告诉给知名的音乐人,希望他们能专门为我们的革命前辈,为这些老人,为我们这次的寻访活动写一首歌,然后我来演唱。我相信,如果能如愿的话,这会是我投入最多感情的一首歌,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去做最完美的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