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比赛高潮迭起 收视份额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2009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七场六进五比赛再次创下今年收视率、市场份额新纪录。以收视率2.71%、市场份额16.71%的成绩刷新了之前的记录,并第七次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选手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现,节目的高潮迭起,以及多轮PK的悬念,都成了牢牢吸引了全国观众目光的法宝。

  本场比赛主题“亲爱的爸爸妈妈”温情感人,选手不断挑战自我,比赛多轮PK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都促使本场节目成为今年夏季最受关注的电视节目。虽然比赛的直播时间是在晚间黄金档之后播出,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但统计资料显示随着比赛进行到白热化,收视率也不断攀升。收视份额超过20%的城市也由上周的2个增至5个,分别为长沙(51.88%)、重庆 (20.73)、昆明(20.18)、成都(27.59)、太原 (24.36)。

  比赛中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挑战前所未有的高度。李霄云首次演唱原创歌曲《爸爸给的坚强》,真情演绎,挑战观众的泪腺,惊艳的RAP歌曲《在梅边》表演得异常完美让她蝉联封面女声。刘惜君流行唱法唱出《歌剧魅影》,歌剧也流行。江映蓉灵歌《If I ain't got you》,震撼人心灵。黄英的《黄土高坡》是西北民歌的黄式演绎,超越经典的好声音。谈莉娜带着腰伤挑战威亚,只为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表演。郁可唯首次演唱梵音歌曲《万物生》,唱出禅意。日本天后小野丽莎助阵快女同唱《乡间小路》,更掀起新高潮。

  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在一场场比赛后进步,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来回报支持她们的每一个人。本周五晚10:30,精彩继续,敬请守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