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顶顶献唱瑞典音乐会 东方风情征服西方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52  新浪娱乐
萨顶顶献唱瑞典音乐会东方风情征服西方听众

萨顶顶和ROBERT WELLS合作《万物生》

萨顶顶献唱瑞典音乐会东方风情征服西方听众

与各国艺术家齐谢幕

  新浪娱乐讯 日期,萨顶顶受北京旅游局邀请,作为中国艺术家的代表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为北京城市旅游的全球推广担任文化交流使者。

  在斯德哥尔摩著名的圣地斯坎森(Skansen)野外博物馆举行的夏季音乐会上, 萨顶顶与包括深紫乐队成员Glenn Hughes在内的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一起为瑞典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萨顶顶作为此次的重要嘉宾之一,受到瑞典夏季音乐会组办方极高的重视,主办方特别安排瑞典国宝级摇滚钢琴大师ROBERT WELLS与萨顶顶合作演出了摇滚版的萨顶顶成名金曲《万物生》,萨顶顶极具大师风范的现场表演与ROBERT WELLS完美的钢琴技艺相得益彰,而《万物生》所展现的神秘东方风情,更征服了现场上万西方听众,表演结束时,现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和众多世界级的艺术家同场献艺,萨顶顶表示非常的荣幸,同时也透露,希望自己能把东方的文化,东方的音乐带到世界的更多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