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群星武汉举办红歌会 巨幅红旗献礼国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天娱群星武汉举办红歌会巨幅红旗献礼国庆(图)

巨幅红旗献礼祖国

天娱群星武汉举办红歌会巨幅红旗献礼国庆(图)

魏晨

天娱群星武汉举办红歌会巨幅红旗献礼国庆(图)

安又琪

天娱群星武汉举办红歌会巨幅红旗献礼国庆(图)

吉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艺人魏晨安又琪艾梦萌、吉杰等群星走进革命老区武汉黄陂,举办了一场红歌为主题的《一呼百应》特别见面会。见面会上,魏晨等群星以老歌新唱的方式献唱了《绒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多首经典红歌,主办方还现场准备了三面长100米的巨幅红旗,给祖国六十华诞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庆祝祖国60华诞,天娱传媒旗下包括李宇春谭维维张杰苏醒、至上励合等在内的12组当红偶像歌手齐上阵发行唱片《红星闪闪》,以红歌新唱的方式表达年轻一代对祖国母亲60岁生日的诚挚祝福。此次借《一呼百应》的机会,魏晨、安又琪、艾梦萌作为代表前往革命老区武汉黄陂举办红歌专场演唱会,并上街努力做宣传。安又琪表示:“希望在我们的带动下,让更多的人去聆听那些世代经典的革命老歌,铭记那些令人难忘的光辉岁月。”

  当晚演唱会的另一亮点就是节目开场时中,现场数千观众的配合下,三面长百米的巨幅红旗在观众上空缓缓铺开,观众席瞬间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场面蔚为壮观。随后的演唱环节,不论是魏晨的《绒花》、艾梦萌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还是安又琪的《妈妈留给我一首歌》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众人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