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 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33  新浪娱乐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作祈祷状 表情惊诧 整理发梢 伸开十指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实录:容祖儿赞林俊杰很称职称自己其实很保守
清爽恬静 咧嘴欲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一细聊新专辑歌曲 称林俊杰当制作人很称职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里哪首歌你录的时候比较有感觉?

  容祖儿:有,其中一首很有感觉,这是一首快歌,歌名叫《乌贼》,就是八爪鱼的乌贼。希望这首歌通过我的歌声表达我对抽烟这个行为有多不满。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很讨厌抽烟?

  容祖儿:不是很讨厌,就是不喜欢,我不可以控制别人说你不要抽烟,你要离我远一点。但是我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我根本想不到抽烟对身体有好的状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还是会继续抽,抽一口烟或者是一口空气在身体里边,就好象你在那些车尾气管里抽一口黑烟,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还要继续抽。

  主持人赵宁:我在看专辑的整个工作表里,会看到出现林俊杰,是刚才我们说的《乌贼》这首歌的制作人?

  容祖儿:错了,《这就是爱吗?》才是,这有一首曲。他特别来香港帮我制作的,他很忙,他做制作人的身份很称职,因为他对于歌曲有很多见解,虽然他年纪比我小,但是他在工作上很认真,他也蛮可爱的。

  主持人赵宁:包括这张专辑我们看到有很多内地的音乐人挎刀,比如像崔恕。

  容祖儿:崔恕就是我公司非常热门的写诗的人,而且他在内地其实也很火,希望他能加入到我专辑的制作当中。

  主持人赵宁:这首歌名叫《祖国儿女》,听起来蛮主旋律的。

  容祖儿:这张专辑当中我希望有一首歌来庆祝国庆,所以《祖国儿女》这首歌就出现了。那个旋律有一点小调味道,跟《小小》不同,很大气。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现场唱一点。

  容祖儿:好,我拿着歌词,你听一下,很迫不及待。

  主持人赵宁:对,我觉得《祖国儿女》跟《小小》做对比,会让我觉得差很多。

  容祖儿:而且把我的名字写在里面,这首歌写得蛮好的,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好听,好听,这首歌是作为这张专辑收录的最后一首歌曲。

  容祖儿:对。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这首歌音域跨度很大。

  容祖儿:这首歌音域跨度很大,我听Demo觉得这首歌很激昂。但是我这次把它唱的版本重新编曲,希望是比较温暖的风格。因为《永远的爱人》其实是讲妈妈,我跟我妈妈的感情其实是很温暖的,我希望可以从歌曲的感情里面,可以表达出来。

  主持人赵宁:也是给妈妈的一首歌曲。

  容祖儿:对。

  主持人赵宁:《祖国儿女》是送给祖国妈妈的,这首歌是送给生命当中妈妈的。

  容祖儿:没错。

    拍摄《祖国儿女》MV很辛苦

  主持人赵宁:前段时间听说祖儿去长城拍MV?

  容祖儿:对,就是为《祖国儿女》这首歌拍的。

  主持人赵宁:大家蛮关注,说在长城拍MV应该很辛苦。

  容祖儿:很辛苦,辛苦到我差点在长城掉下来。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容祖儿:因为那天我穿的高跟鞋有6寸,然后我还站在很高的长城上面。那天我很早起来拍摄,我自己的灵魂还没有回来就开始拍了。因为我们怕到中午的时候人多了就会影响到拍摄的进度。那天也很大风,因为我整个人都很飘,怕自己一不留神就吹倒了。还好我心里面想,如果有风把我吹倒,我就往后退,往后退只不过是倒在地上,不会从长城掉下来,我心里一直有这个想法,好在没事。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我们的编导一会儿能不能找到祖儿在长城拍MV的照片。

  容祖儿:很快就看出来。

  主持人赵宁:到时呈现的时候会不会看到很大风?

  容祖儿:应该会。为什么我要站在那么高的地方?因为他们从很远的镜头拍过来,就会非常辽阔,而且有我站在长城之上的感觉,画面蛮好看。但是画面背后就有一点紧张。

  主持人赵宁:人家都说不上长城非好汉,你现在已经是好汉了。

  容祖儿:我现在已经是好汉中的好汉。

    很多工作重心将向内地延伸 希望可以多唱国语歌

  主持人赵宁:赶紧要在这个时间让祖儿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内地行程。在北京会在哪些地方有可能跟大家见面?

  容祖儿:其实我都会在一些电视台、电台、网站见面,而且我20号新专辑有一个发布会,到时候有一些香港的同事都会飞过来,跟我做这个发布会。对我来说我自己也蛮紧张的,因为新专辑可以在北京有一个记者会,对我是非常大的鼓励。而且我觉得这一次的专辑,其实我对它也蛮有信心的,我希望可以多做宣传,就能够多一些朋友认识。

  主持人赵宁:我还记得上一次祖儿来新浪的时候也说到会将很多工作重心向内地延伸,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听到你的国语歌曲。

  容祖儿:对。一直以来我心里面都是希望,不是说把自己的基地移去内地,当然每一个艺人最终的目标就是希望他的歌声能够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更多人喜欢。所以,在这几年当中自己都不停地跑来跑去,希望可以让多一些人知道容祖儿这个人。

  主持人赵宁:十年的时间里,祖儿给我们带来了36场演唱会。

  容祖儿:对。

  主持人赵宁:但是大家还是觉得应该到内地来办演唱会。

  容祖儿:北京啊,我还是觉得自己还不是时间。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容祖儿:我可以再多唱几首国语歌才来,到时候的气氛会更好。我当然会把这个目标变成自己很大的理想,但是我觉得千万不要太过急,以为我希望真的能够让大家见到一个很成功的演唱会,才是我自己最大的梦想。

  主持人赵宁:还是希望你早一天过来,因为不停有网友在网上说你早点过来。

  容祖儿:真的?他们希望我早点来啊。我其实希望可以从一个小的场地开始做起,因为不要太贪心做人,一步一步来。

  主持人赵宁:这句话从天后级的容祖儿嘴里说出来,我都不敢相信。

  容祖儿:不能把香港的成绩完全一样套在内地。因为毕竟我在香港花的时间其实也真的很长,内地的观众其实已经都非常支持我。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真的让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所有地方的朋友,都开始慢慢认识我这个人、我的歌,从小的场地慢慢唱到鸟巢这个地方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真的希望有那一天。其实祖儿这些年也开始在坚持按照一个固定的频率在发国语专辑,而她的很多国语歌,除了最早《挥着翅膀的女孩》,到后来的《小小》、《曙凤蝶》。

  容祖儿:我很喜欢《曙凤蝶》。我希望《曙凤蝶》是大家可以喜欢的歌,而且可以让大家都认识,但是我想不到,虽然这首歌没有作为主打歌,但是你还知道。

  主持人赵宁:我们都在KTV唱。

  容祖儿:你可以唱两句吗?

  (主持人赵宁现场哼唱《曙凤蝶》)

  主持人赵宁:当时的主打歌是《小小》,但里面得有些歌还是很好听的。

  容祖儿:谢谢。

  主持人赵宁:那张专辑蛮颠覆容祖儿的,因为祖儿之前有很多快歌,但是那张专辑听到了很多柔的一面。

  容祖儿:而且有一首歌我很喜欢,就是张亚东写的《伴我左右》。

  主持人赵宁:这些歌我这个级别完全不能唱。

  容祖儿: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太高了。

  容祖儿:太高吗?你可以稍微调低一点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我一定要跟上你的原版。

  容祖儿:《答案》会好唱一点,《很忙》也蛮好玩的。有一些高难度,《这就是爱吗?》也不错。你可以尝试《祖国儿女》。

    容祖儿:我很保守的其实

  主持人赵宁:大家买这张专辑可以专门看看祖儿跟我们分享的造型,看完造型会觉得不一样。

  容祖儿:你知道吗?我这次真的很大胆,露出屁股出来,不是整个屁股,是很性感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丝袜吗?

  容祖儿:很有诱惑,你可以看到吗?我都说不要这样,这样有点很卖弄,但是造型师就说,我在这一次的专辑里面发现最大的收获是原来你的屁股蛮好看的。我就说啊,真的吗?这就是我唱片的卖点吗?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背部,因为镜子的原因。

  容祖儿:背部没什么好看的。

  主持人赵宁:你很保守。

  容祖儿:我很保守的其实。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演唱会不都是尺度很大吗?

  容祖儿:演唱会不同,演唱会是很远的距离,大家看不清楚,我自己就很大胆。但是照片,拍摄的场地,50个人,一百多只眼睛看着你,其实很紧张的,那时我有很多问号在里面,但是他们就给我很大的信心,说不要怕,不要怕,电脑可以修,我就放心了。

  主持人赵宁:这也算是祖儿的一次比较大尺度的照片。

  容祖儿:也还好,最重要是好看。我对自己的照片其实从来没有说自己特定尺度、底线给自己,当然不是说要脱衣服的那种拍照,但是如果那个照片能够从好看的角度出来,要怎么去演绎,我都会尽量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