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演激情摇滚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0:37  新浪娱乐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演激情摇滚夜(图)

Kasabian登台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演激情摇滚夜(图)

激情现场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演激情摇滚夜(图)

全体演出嘉宾合影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演激情摇滚夜(图)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

  Kasabian, Hoobastank, The All-American Rejects领衔High动吉隆坡

  MTV中国频道2009年9月4日首播演唱会精彩视频

  新浪娱乐讯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15日在吉隆坡双威度假村火爆上演。现场15000多名歌迷冒雨享受了Kasabian, Hoobastank,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Pixe Lott,Boys Like Girls, Raygun和马来西亚Estranged精彩的现场表演。MTV中国频道将于9月4日首播该演唱会精彩视频。

  这场演唱会由马来西亚非常受欢迎的摇滚乐队Estranged开场,在一曲劲歌《Slave  In Us》之后,Estranged演唱了《KetikaIni》和《Yang Pernah》两首马来西亚摇滚金曲,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其结束单曲《In No Time》更是让全场观众开始和着音乐的节拍进行舞动。

  紧随其后登场的是美国摇滚乐队Boys Like Girls, 他们演唱了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Love Drunk》。这支来自马萨诸塞州的乐队让现场歌迷沉浸于《Hero/Heroine》不同寻常的吉他和鼓的节奏中。当乐队唱起《Thunder(雷声)》时,似乎是得到了天地感应,现场又开始下起雨来,歌迷们异常兴奋,尖叫声越来越大。而《The Great Escape》响起时,现场歌迷的情绪也被推向了高潮,这是Boys Like Girls早期最受当地歌迷欢迎的一首歌。

  随着夜色降临,英国摇滚乐队Raygun出场了。他们热力四射地演唱了最新单曲《Just Because》。他们连演了四首歌,充分展示了主唱Ray Gun独特的声音魅力和华丽摇滚的风格。

  之后,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唯一一位女表演嘉宾Pixie Lott粉墨登场了。这位18岁并掀起英国热议的才女一登场就用她的热情感染了全场观众,她演唱了三首歌——即将推出的新单曲《Turn It Up》、正在打榜的《Boys and Girls》和曾摘得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的《Mama Do》。

  接下来,在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Denise,Andy和Sean的隆重介绍下,美国摇滚乐队Hoobastank出场。这一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三人组把摇滚又带回了舞台,他们接连演唱了《My Turn》、《The Letter》、《Crawling in the Dark》,还演唱了80年代很具代表性的歌曲《Ghostbusters》。在《The Reason 》的鼓点中,Hoobastank结束了他们在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上的精彩演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全美反对阵线(The All-American Rejects)第六个登场,他们首先演唱了Billboard 十大摇滚金曲之一《Dirty Little Secret》,在掀High全场后,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又演唱了《I Wanna》、《The Real World》和《Gives You Hell》,后者是2008的摇滚金曲,登上过Billboard Hot 100和Pop 100榜单,也上过英国单曲和澳大利亚排行榜。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最后压轴的表演嘉宾是英国摇滚乐队Kasabian,这也是他们首次在东南亚演出。在烟火的布景中,Kasabian 激情表演了《Club Foot》以及他们最新的单曲《Fire》和《 Vlad the Impaler》。作为当晚最后的表演嘉宾、英国首屈一指的摇滚乐队,Kasabian 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所有热情,并将其定格在每个人记忆深处。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是马来西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现场演唱会,它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和国际的诸多贵宾、艺人、国际媒体和唱片公司的代表。

  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将在全球44个MTV频道中播出,届时可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多收视用户,这充分体现了MTV独一无二的国际规模和连接全球观众的能力。《MTV世界舞台》是MTV于2009年2月推出的一档周播电视节目,通过MTV电视网播出全球最新最具份量的现场演唱会。MTV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是第一个由MTV原创出品的“MTV世界舞台演唱会”,演唱会的精彩视频将于2009年9月11日在全球播出。

  “MTV 世界舞台马来西亚演唱会”由双威度假村总呈现、马来西亚旅游局总赞助。此外,Xpax和丰隆银行的MTV 信用卡也为演唱会提供了赞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