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遗体被移至秘密冷藏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国外媒体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日前表示迈克尔的遗体将会迁移至一个便于她私人缅怀的地方。

  在此之前,这位巨星的遗体一直安葬在摩城唱片公司创始人Berry Gordy Jr位于好莱坞Forest Lawn公墓的家族地下墓室里。

  上周公墓的工作人员将遗体移至附近Freedom陵墓地下的一个冷冻室里,而金棺也由有机玻璃封住,防止其结冻。

  自从迈克尔的遗体迁移之后,凯瑟琳多次探望,每次都冷到打颤才会离开她的儿子。据目击者称:“她痛哭流涕,说她多遗憾并且多爱他。”但迈克尔的遗体是否从此就永久安息尚未得到确定。

  在迈克尔于6月25日逝世之后,凯瑟琳一直拒绝安葬他——因为她害怕疯狂的歌迷们会干出挖坟偷尸的荒唐事。

  一位亲友表示:“她只是舍不得迈克尔离开,她觉得将他留在冷藏室里她就依然可以靠近他,对他说话,她始终接受不了下葬迈克尔。”

  另外,据传检察官们对于起诉麦克尔私人医生穆雷过失杀人一案感到非常头疼。

  据说迈克尔的尸检报告显示这位巨星在死前可能了被注射许多强效药剂。这就意味着尽管Murray医生承认自己给迈克尔注射了最初被疑导致迈克尔死亡的麻醉剂异丙酚,如果他能证明有其他医生为迈克尔注射了其它药物,他则不必为这一事故负责。

  洛杉矶一位律师代表表示:“必须要确定医生是否知道其他医护人员的用药情况,这是关键所在。”

  到目前为止,尽管警察搜查了穆雷医生的家,但他未受到任何指控。(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