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亲生父母究竟是谁?(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52  新浪娱乐
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亲生父母究竟是谁?(5)

迈克尔的三个孩子是马克的?

  希望孩子们快乐幸福

  莱斯特是在法国度假期间接受采访,曝出这些事情的。他表示:“我希望能够定期与孩子们接触,不管是通过电话还是见面的方式。给人的感觉是,现在的他们已经与世隔绝。他们需要与其他孩子交往,需要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更需要结交新朋友。我曾给杰克逊家人打电话或者留言,但没有一个人接我的电话或者回复留言。他们心里非常清楚,我已经是三个孩子生活中的一部分。”

  据悉,就是否有权探望三个孩子这个问题,莱斯特已经咨询了律师。他说:“为了能够联系到帕丽斯、普林斯以及布兰切特,我用尽了所有办法。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深深地爱着这些孩子。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我并不知道说出帕丽斯的身世是否是一种正确的做法。我是被逼无奈才这么做的,我太想这个孩子了。”

  莱斯特说:“如果鉴定结果证明,帕丽斯确实是我的女儿,我仍会将她视为迈克尔的女儿,而不是我的。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迈克尔的心肝宝贝,是他抚养帕丽斯长大的。迈克尔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父亲。他们是迈克尔的孩子,迈克尔是他们的父亲,整件事情就是如此。我的最大心愿就是看到他们快乐幸福地成长。”

  杰克逊家人强力回击

  莱斯特曝料,他才是迈克尔·杰克逊女儿帕丽斯以及长子普林斯的亲生父亲。对于莱斯特的说法,杰克逊家人异常愤怒,凯瑟琳代理律师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反驳。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则坚称,两个孩子都是杰克逊的亲生骨肉。他们表示,莱斯特的做法厚颜无耻,是想实现一夜成名,目的无非是想抢夺杰克逊留下的家财。

  双方各执一词,真相究竟如何,外界仍不得而知。8月10日,杰克逊生前好友乌里·盖勒建议杰克逊家人进行亲子鉴定,帕丽斯究竟是不是莱斯特的孩子便可真相大白。盖勒对英国媒体表示:“我没有理由怀疑马克所说的话。我现在还记得几年前发生在纽约的一件事,当时迈克尔曾暗示我,他希望马克帮助他生一个孩子。”

  他说:“我无法百分之百地确定帕丽斯就是马克的女儿,但我必须承认,马克与迈克尔及其家人关系密切,他们经常一起外出旅行。两家的关系非常好,而我只是一个局外人,不好多说什么。作为马克以及迈克尔的朋友,我现在只能尊重双方的态度。我建议杰克逊的家人同意进行亲子鉴定,进而解决这个问题。”

  杰克逊家族好友布赖恩·奥克斯曼表示,对于帕丽斯的身世,杰克逊和莱斯特可能都讲了实话。他说:“也许有这种可能性。迈克尔一再表示,他才是帕丽斯的亲生父亲,马克则公开承认自己捐献了精子。我觉得,只有上帝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据信,杰克逊共为他的母亲以及孩子留下3亿英镑遗产。去世前,杰克逊负债达1.5亿英镑左右,但专辑及尚未发行的歌曲销售还是会为他带来巨额收入。如果事实证明莱斯特确是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他就有资格分得杰克逊的遗产。(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