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将发合辑 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潘虹樾露出酒窝 潘虹樾秀红指甲 潘虹樾牙齿贴钻 潘虹樾期待郁可唯爆发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快女10强将发合辑潘辰称曾轶可根本不在乎被骂
潘虹樾眼妆浓厚 三美女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还是蛮释然的。

  潘辰:我还可以。

  主持人赵宁:这位没哭的女生也说一说。

  潘虹樾:我也没有哭,也有很多感受,感受是我看到他们难过,像江映蓉、郁可唯都很难过,但是我心里也有暗爽,因为看到她们那么爱我,我会觉得挺好的,挺值的,真的很值的,就这么简单。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十个女孩在一起,但是在舞台上的时候,当然是一个比赛,也有竞争,大家彼此之间友情显得更加珍贵。

  潘虹樾:我觉得好像竞争这样的概念在我们身上真的没有,不会存在。

  主持人赵宁:但是会飙歌会不会?

  潘虹樾:飙歌就是一起练歌,我们十个人是不同的类型,就不会存在竞争,总是想的都是超越自己,不是想着我要跟你比什么。

  主持人赵宁:虽然离开了舞台,但是我相信三位还都在关注舞台上剩下的姐妹们,每周都还在看,这几周有没有觉得哪个姐妹突然有进步,还有哪个人的状态不好,也点评点评,反正我们也放松,点评的同时也给她们打打气。

  潘虹樾两个字评价刘惜君:很稳  

  潘虹樾:我觉得郁可唯这一次有跳舞,虽然动作不多,她其实是会跳舞的,跳得还很不错,感觉很好,可能是一步一步来,一开始给大家看到她会跳舞,后面再越来越多,可能是这样,我觉得她有突破。她唱歌也有突破,我们在家里面看的时候都为她鼓掌。

  李霄云很感人,跳出这个比赛来看她,我都很喜欢她,她的成熟、她的坚强,这些都是我很佩服的。因为在我看来,我还不能做到像她那样。

  刘惜君很稳。

  黄英整个在舞台的状态是我非常喜欢的,曲子一响起来,她马上就会进入状态,还有她唱歌的整个表情,还有她的表演,我都很喜欢。包括她唱了一首歌,还会有一些动作,我会觉得她有突破,也挺喜欢的。

  江映蓉这一次的整个服装造型看起来更帅气了,也更把她的优点、气质都烘托出来,她也尝试唱了英文歌,跟著名的音乐家那个外国老师一起合作,挺好。

  我觉得谈莉娜进步最多,因为她的舞蹈就在吊威亚,威亚其实挺难的,她做到了,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潘虹樾的点评。

  李媛希:潘老师。

  潘辰潘虹樾都很看好郁可唯:爆发力待突破

  李媛希:潘老师。潘辰:我先说说黄英,我想给你一些鼓励,因为你已经把你的原生态和流行的东西慢慢慢慢开始融合得越来越好,这是没有顶峰的道路,你可以做得更好,你可以更挖掘一些自己更黄氏的唱腔,这一点是我要很鼓励你的,加油。

  郁可唯的声音很好,音域很广,音色很好听,但是我希望你的声音力度可以来一点,你会给人感觉很稳,技巧很多,但是爆发力还不太够。所以,我希望你下一首歌可以选择一首超越自己、敢于尝试,选择一些有爆发力的歌试一下。

  潘虹樾:对,我觉得她的状态还不太够,还需要再放开,声音的力量,包括她的表情、她的肢体,还有她的眼神。

  潘辰:对,她可以做到,别的都很好,这两个是我特别特别期待,是我个人很期待很期待的选手。

  潘虹樾:他们在下面跟你哭了是吧,又揭底了。

  潘辰:没有。

  主持人赵宁:奶昔。

  李媛希:其实她们都说得差不多了,希望她们什么都不要想,就是唱歌、唱歌就好了,时间都不要想。她们该说的都说完了。

  潘虹樾预测冠军是江映蓉:她的状态越来越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现在五强已经诞生了,最后的排名特别让大家关注我看到网上各个版本的猜测也蛮多的。甚至根据拍照片的顺序,大家去猜测冠军是谁等等,你们觉得呢?你们大胆预测一下。

  潘虹樾:我觉得是江映蓉。

  主持人赵宁:她是更全面的吗?

  潘虹樾:对,这是事实,在五个人当中,希望她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主持人赵宁: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因为之前我看到有一个传闻,因为每次的位置都是刘惜君穿着红衣服在中间,大家都会觉得比较看好她。

  李媛希:这个都不重要,我觉得十个人都是冠军,站在那个舞台上也很不容易,名次不重要。

  潘辰自认没达到自己期望很受打击  

  主持人赵宁:对,我想问一下你们三位参加快乐女声,最初的初衷是什么?今天取得这样的结果又是不是达到了自己最期望的那个成绩?

  李媛希:至少是我觉得我已经超过这个希望了,我没有想过能够进快乐女声全国十强,我是这样想的。

  潘辰:来比赛的初衷其实对我而言是捡回一个还没有完成过的梦想,因为领会长得很快,时间会走得很快,但是如果不抓紧年轻的这一段时间去做一些自己真真正正重要的事情,到老了是没有机会的,这是我的初衷。

  说实话,没有到我所期望走到的地方,但是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冠军,我从来不去想这个问题。但是因为关键是我自己很多事情可以做得好很多,但是我没有做到。

  主持人赵宁:有点遗憾。

  潘辰:有点小打击。

  李媛希:我帮你打。

  主持人赵宁:大潘说完了小潘说。

  潘虹樾:是的,跟她差不多,挺有遗憾的,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唱得更好,但是我是每况愈下,别人都是每况愈上,还不够努力。在比赛当中其实每个人都想提升自己,尤其是在自己最在乎的音乐上面,我还好啦。

  期望是一样的,如果做得更好可能不是这个样子。

  8月20日发快女10强合辑

  主持人赵宁:最近你们三位都在忙一些什么工作呢?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新的音乐部分?

  李媛希:对,我们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单曲。

  潘辰:8月20号会发一张快乐女声十强的合辑,在这里每个人会有一首属于自己特别风格、特别喜爱的单曲。

  主持人赵宁:8月20号,那现在已经录完了。

  潘辰:我们三个的已经搞定了。

  主持人赵宁:能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吗,比如风格。

  潘虹樾:我的那首歌是偏轻摇滚的,有一点点,还好,风格其实不重要,现在融合的风格很多,还有一点像信乐团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展现了你哪方面的魅力,你蛮喜欢的。

  潘虹樾:展现了用感情唱歌,之前大家可能觉得我没有用感情,但是这首歌我是用感情唱的,当时录的时候就是那样的状态和那样的环境,特别让我能够用情去唱,每一句都是很用心地去唱。

  主持人赵宁:当时录的时候是什么状态?

  潘虹樾:很安静,灯光很温暖。当时是凌晨三点钟录的,很安静,感觉不只是里面安静,整个外面的世界都是很安静,只有我一个人在唱歌。

  潘辰:我的歌叫《这没什么大不了》,我平时听的歌包括在台上唱的歌都是比较忧郁,属于情歌。这次我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比较欢快、比较阳光的,另外一个我。这次选的歌,风格有一点流行摇滚,整体感觉是属于今年夏天的一首歌。这首歌也希望所有人不要太在乎过去,不要太纠结于现在,你要看到你的未来,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媛希呢?

  李媛希:我的这首歌首先是我自己非常喜欢非常喜欢的歌,也是延续我在舞台上的风格,很轻快、很活泼。但是它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一个女孩背着背包去法国等地方旅游,经过一些咖啡厅,看到一些人在那儿交头接耳,在那儿说话,就是默默旅行的感觉,看看周边发生的一些事情,背着背包,很简单的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它的名字叫《地图上的旅行》,非常喜欢,好喜欢有这样的亲身经历,我特别喜欢这首歌。

  主持人赵宁:但是不唱两句?

  李媛希:不唱两句,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有要求要等到8月20号以后才能唱。

  李媛希:也没有要求,歌词都不太记得了。

  主持人赵宁:谁来记得?小潘还记得?

  潘虹樾:没有,我的那首歌叫《如果没有离开》,歌名变了好多次,因为这首歌真的太悲伤了,就是悲壮,有点震撼的感觉。

  潘辰主动清唱新歌 歌词上口容易记住

  主持人赵宁:你们三个谁来唱两句,我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潘辰:我来吧。

  李媛希:她的歌词好记。

  潘辰:对,我的歌很上口。

  (潘辰唱《这没什么大不了》)

  主持人赵宁:你们俩也是第一次听到她的新歌对不对?

  李媛希:没有,我已经听过了。我们是同时首播。

  潘辰:在新浪首播。

  主持人赵宁:播了吗?

  潘辰:播了,网上可以听到。

  李媛希称曾轶可唱歌越来越曾轶可 潘辰称曾轶可不在乎骂她的人

  主持人赵宁:我还真的是不知道,应该很快合辑也会跟大家见面,20号也很快了。

  之前有一首也在新浪首播的是曾轶可的《多余的流星》,那首歌曝光之后大家觉得怎么样?曾轶可一直都是很受关注的话题。这首歌是重新编曲,曹方姐姐帮她重新编曲。而且这次流行出来之后,大家也觉得她比比赛时候的音准好很多,你们觉得呢?作为好姐妹。

  李媛希:曾轶可越来越稳定,声音越来越曾轶可了,这首歌大家都会喜欢,都会为她鼓掌,因为她真的是进步了。

  主持人赵宁:曾轶可一直都是在快女当中很多话题性的关注的焦点,大家在一起聊聊她,你们觉得怎么样,有很多很支持她的,但是也有很多不喜欢她的,她可能面临很大压力,私底下姐妹有分享这个话题吗?

  潘辰:可是说实话,对曾轶可而言,她所谓的压力对她而言完全不是压力,她根本就不在乎,她完全不在乎那些讨厌她或者侮辱她的一些人,在网上我也看到过有很多。而且她的想法很好,是你不喜欢我,我没有必要在乎你,因为你是不在乎我的,我根本没有必要在乎你。那些不好的可能会对她有些影响的评论和话语,直接在脑海里会delete。

  主持人赵宁:会让我们看到90后真的很有想法,很自我。

  潘辰:也很执着,她会坚持自己。

  李媛希:我觉得她做得很好,她会去看贴吧,会去看关于她的一些报道,虽然不好,她不会生气,然后关掉,什么也不说。她很坚定,她的爱只给在乎她的人,她非常爱她的歌迷,只是没有时间,她一直都在忙自己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你们现在还住在一起吗?

  李媛希:对。

  网友(网名“海绵宝宝谢可”):潘辰你知道你的粉丝当中有一群海绵宝宝吗?你知道海绵宝宝是什么意思吗?

  李媛希:难道让你吸收更多的爱。

  潘辰:我有点想不出来,难道跟曾轶可有关吗?曾轶可很喜欢海绵宝宝,有一件T恤就是一个海绵宝宝。

  主持人赵宁:真的?

  潘辰:很大的一个海绵。

  新浪(湖北网友):大潘好雷,小潘好可爱,总之就是两个惹人爱的人,加油哦。

  潘辰:请不要再雷了,我就是一只乌鱼了。

  李媛希:潘雷雷。

  网友(湖北网友):不是电视里的卡通人物。

  主持人赵宁:我不太了解90后的语言了,我无语了。他们说海绵宝宝是“可宝王道”?不知道。

  还有很多朋友说希望你们的单曲早一点跟大家能够见面。

  潘辰:会的,很快的。

  李媛希:我们的已经见面了。

  主持人赵宁:什么时候回上海?

  潘辰:我也好想回家,争取吧,我会尽量请假。

  主持人赵宁:最近这一段时间有什么新的工作?

  李媛希:主要就是合辑。

  潘辰:对,主要是为了合辑的宣传,8月20号发布会会在长沙,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

  主持人赵宁:没错,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今天来做客的三位快乐女声,希望你们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好,希望我们的小潘同学能够早日减肥成功。

  潘虹樾: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谢谢三位做客新浪,也感谢网上那么多很多很多奇怪名字的网友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潘辰:谢谢海绵宝宝。

  快乐女声(合):Hi,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