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民乐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CCTV央视第二届民乐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二胡、打击乐、传统组合的半决赛告一段落,全国总决赛晋级选手名单出炉。据悉,本届大赛的决赛将从8月24日到8月28日在央视综艺频道和音乐频道并机直播。

  据介绍,传统组合选手翡翠组合、神韵组合、行云组合,二胡少年组选手章海玥、王雅琪、徐梦鸽,二胡中青组选手孙凰、陈艳、张咏音,打击乐中青组选手李子系、王娟、饶敏倩,打击乐少年组选手刘畅、刘凯、董羿琳成功晋级。音乐人吴彤点评说,无论是乐器配置,还是选手表现,本届大赛比上届更加丰富多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