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李宇春09全新同名专辑《李宇春》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24  新浪娱乐
独家:李宇春09全新同名专辑《李宇春》首播

《李宇春》封面

  点击此处试听《李宇春》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从超女冠军到职业歌手,李宇春在不断尝试中逐渐蜕变,而在全新同名专辑《李宇春》中,她又将带给歌迷更大的惊喜。由李宇春一手包办整张专辑词曲创作的新专辑将让歌迷感受到“最李宇春”的音乐世界。8月18日起,《李宇春》将通过新浪娱乐独家首播。

  《李宇春》,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专辑,说明这张新作比《我的》更加李宇春。这张专辑的诞生极具戏剧性。早在去年岁末,李宇春和太合麦田的企划团队就开始筹备这张专辑,搜集、特邀创作了不下几百首DEMO,但是一直收获甚微。在制作人谭伊哲的建议下,李宇春开始尝试自己创作,并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拿出了够一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大大超出所有人的意料。新专辑中的歌曲风格和质感各异,既有娓娓道来童年往事的温暖歌谣《脚踏板》,又有描绘童真画面和单纯内心的清爽小品《小朋友》,《下个,路口,见》和《千域千寻》则有如地中海微风般的轻盈浪漫,《常旅客》以平凡视角表达孤寂内心,《一点一点》则写出了对爱情的迷惘。除了以上几首清新小品,《籁赋》有着李宇春招牌式的犀利、幽默和霸气,《小宇宙》充满兴高采烈的喧嚣,《活该》中嵌入的粤语让整首歌有了与众不同的意味,歌名奇异的主打歌《阿么》则是摇滚、电音和舞曲的混合变种,为这张专辑做了一个强悍的开场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