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中国:用艺术家的眼光安排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52  沈阳日报

  永远是线条简洁的礼服,永远是一丝不苟的卷发,看上去永远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岁,舞台下的小提琴家盛中国享受生活,也懂得经营生活。 

  盛中国在接受采访时说:“有的人说我讲究吃穿,其实我是在用一个艺术家的眼光来安排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我觉得艺术家是传递艺术的使者,这种传递不仅仅是在舞台上,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盛中国的至理名言是:怀着不同的心情对待生活,就像从不同的窗户里去看世界一样,每天都有不同,每天都有阳光。 

  盛中国的夫人濑田裕子曾是盛中国小提琴独奏会的钢琴伴奏,相似的家庭背景,类似的价值观和职业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从1994年结婚到今天,他们每个眼神的交流里,都写满了甜蜜和默契,初识的人一定猜不到他们是“老夫老妻”。生活中,裕子学会了盛中国保持新鲜感的秘诀:“在千篇一律的生活中,我们找到了每天都在变化的感觉:青草每天都会长高一些,云朵每天有不同的形状……有一颗‘新鲜的’心,日子不会乏味。”

  盛中国维系爱情的办法是把对方当成战友和情人。两个人为同一目标一起奋斗会让彼此加深理解,而“情人”的角色又能燃起生活、工作的激情。票务热线:81221276  81221278(刘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