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dragon个人专辑歌曲《Heartbreak》被指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G-dragon个人专辑歌曲《Heartbreak》被指抄袭
BigBang的队长G-drag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于18日推出的个人专辑主打歌《Heartbreak》被判定为抄袭了美国Hip-Hop当红新人Flo Rida的《Right Round》。

  18日,拥有《Right Round》50%版权的Warner/Chappell Music韩国分公司表示,在将G-dragon的《Heartbreak》和Flo Rida的《Right Round》进行对照后发现,G-dragon的《Heartbreak》在开始部分明显是盗用了《Right Round》的旋律。

  Warner/Chappell Music韩国公司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身在美国的《Right Round》作曲家,正在商讨如何解决这次抄袭事件。

  《Heartbreak》作为G-dragon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在8月11日公开30秒左右的片段时就被质疑抄袭了《Right Round》,不过当时YG公司和G-dragon都否认了抄袭,称完整版曲目公开后自然会洗脱抄袭嫌疑。

  这次拥有《Right Round》的Warner/Chappell Music首次公开指责G-dragon抄袭,在众多韩国歌迷中引起了很大反响。有不少歌迷对G-dragon表示了失望,而还有一部分歌迷则是继续力挺G-dragon,称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就认定《Heartbreak》是抄袭的。目前YG公司和G-dragon都还没有正式回应Warner/Chappell Music公司的抄袭指责。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