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新专辑销售创佳绩 唱片公司拟发精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25  新浪娱乐
王啸坤新专辑销售创佳绩唱片公司拟发精装版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王啸坤自7月1日发行其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后,随即展开全国的宣传活动,自此已在西安、大连、青岛、沈阳、北京、上海等地举行了签售宣传活动,专辑的销量也是一路飘红,唱片公司趁热打铁,拟在8月底为这张畅销专辑发行精装版本。

  在这张集合了13首原创歌曲的专辑中,每一首歌的词曲都出自王啸坤之手,他更是为其中的10首歌曲担任了制作人,这也是王啸坤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角色。顶着曾经选秀比赛冠军的头衔,加上21岁的年龄,有很多人都对王啸坤的这张专辑投以怀疑的眼光。然而,用心制作的好音乐以及真诚的态度让所有的怀疑都烟消云散。自专辑发行以来,无论是挑剔的乐评人还是热情的歌迷,无不对这张专辑的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甚至有人称制作出这样一张专辑的王啸坤为“天才”,更有人称看到了中国原创音乐的希望。王啸坤所属唱片公司银基一帮行决心趁热打铁,为这张专辑发行精装版本。据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精装版本不但包装更为精美,除原有CD外,还将附赠一张含有四部MV的DVD,一定能让歌迷大饱眼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