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明戈大师邀请灾区孩子共同唱响美丽成都

  今日下午1:30起,早报热线86968757为读者开通,打进 电 话 的 前100位孩子将有机会与两位大师同台唱响,向全世界展现美丽成都。

  9月22日的多明戈与特邀嘉宾宋祖英金曲演唱会,对歌迷而言将是一个美丽而浪漫的期待。两位音乐大师,将为我们带来成都演出史上最高级别的艺术盛宴。昨日,主办方还透露一个感人消息:一直关注着四川地震灾区孩子们的多明戈和宋祖英,已向灾区小朋友们发出邀请,希望当晚能有100名孩子和他们同台放歌。今日起,只要你拨打早报的热线电话,就有机会站上舞台,展示你的勇敢和坚强。

  据悉,这个特定的环节,缘自一名灾区孩子的信。这个不幸的孩子在去年的地震中失去了双臂,身心受到严重创伤。正在进行恢复的孩子无意中听到了多明戈演唱会的广告,眼神突然充满憧憬,他告诉妈妈,“我好想见一见这位大师!”细心的妈妈把孩子的这句话放在了心里。她给演唱会组委会打去了 求助电话……

  感动之余,组委会高度重视,他们立刻给多明戈写信转达了这位母亲的想法。原以为是石沉大海,岂料三天之后,大师的经纪人就回复了信件,信中不仅满足了孩子见面的要求,而且还透露一个让组委会十分震撼的消息:多明戈甚至愿意跟更多灾区孩子一起站在舞台上同唱一首歌曲,让世界看到灾后成都更加美丽,灾区孩子笑容更灿烂、生活更美好。“更多”的孩子究竟是几个?组委会大胆提出了100名的建议,结果多明戈欣然答应。再向演唱会特邀嘉宾宋祖英确认时,对方也欣然同意,“这是一件大好事,四川有很多喜欢我的歌迷,我也喜欢四川的孩子们!”得到两位大师的首肯,组委会立刻组织实施团队,今日起就将开始征集活动。

  究竟什么样的孩子可以站上9月22日晚的红馆舞台?组委会表示:如果你的孩子或者你身边的孩子年龄在5-15岁,如果你的孩子或身边的孩子在面对地震灾害时表现出勇敢、坚强、智慧、充满爱心,如果你的孩子或身边的孩子热爱生活、乐观积极、快乐幸福,恰好能够代表灾后成都更美丽、灾后孩子更幸福,就请拨打早报热线86968757,和大师一起唱响美丽成都。同时,组委会还向曾经参与灾区报道的记者发出倡议,希望能提供线索,让身边孩子最幸福的笑脸、最温暖的小手牵手大师,感动世界,共同亮相2009年成都最美的夜晚! (吴晓铃)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9月22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官方指定售票专点:成都艺术中心(水碾河娇子音乐厅)

  官方指定售票专网:www.Ljspiao.com

  官 方 指 定 售 票 专 线 :028-844561118445782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www.17morning.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