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5:31  都市快报

  9月12日,由浙江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德国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杭州举办,该比赛在全国12个城市同步进行。亚太赛区的决赛将于10月1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2010年3月在德国进行总决赛。

  德国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亚太地区选拔赛)在中国已成功举办过3届,30岁以下青少年均可参加,获得各组别前3名的选手都将有机会参加次年在德国举行的总决赛。从2003年起,已经有4个小朋友先后被德国和奥地利的国立音乐学院录取为少年大学生。

  通讯员 许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