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体定于8月29日其生日当天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22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表示,天王的遗体将于8月29日下葬,这一天恰好是杰克逊的51岁生日。据乔透露,杰克逊的葬礼将于29日上午10点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举行。

  6月25日,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因令人怀疑的心搏停止离开人世。乔现年80岁,也在音乐圈打拼,由于曾虐待年少时的杰克逊,父子间的关系一直较为紧张。据悉,乔将参加在下周末举行的葬礼,在此之前,他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为儿子举行的告别活动。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说:“老杰克逊表示,他将在下周六葬礼之后回到拉斯维加斯,以儿子的名义在布兰登剧场接待一位明星。生前,杰克逊曾多次与他的兄弟光顾这家位于帕尔姆斯的剧场。葬礼当日,布兰登剧场将放映1988年影片《月球漫步者》。”

  乔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几天前作出的。根据8月初的报道,杰克逊家族计划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购置一块私人墓地,希望一家人死后仍可以“生活”在一起。一名消息人士说:“在安葬杰克逊之前,他们将决定有关为整个家族购置墓地的细节。”

  另有报道说,自杰克逊去世后,他的父母一直将他的遗体保存在一个“秘密冷藏库”。在商议有关葬礼的事宜时,他们可以在不被外人知道的情况下探望不幸去世的儿子。自遗体被运送到这个秘密地点后,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曾多次探望儿子,直至受不了冷藏库内的低温才选择离去。据悉,杰克逊遗体旁经常摆放着一具黄金棺木。乔表示,在杰克逊去世前几个月,他曾想尽办法,希望能够有与儿子独处的机会,“但安全警卫不允许我去找他”。

  文/杨孝文 任秋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