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与英国前首相夫人以书会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尚雯婕与英国前首相夫人以书会友(图)
尚雯婕与布莱尔夫人

  晨报讯(记者 王皓)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身份,当尚雯婕遇到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二人会有怎样的交流呢?

  昨日,记者从华谊音乐了解到,携翻译作品《林先生的小孙女》在上海书展做宣传的尚雯婕,应邀参加了切丽夫人的晚宴,并与其切磋写书心得。

  在今年的上海书展上,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此次她是来宣传中文版自传《道出真我》的。同在书展宣传的尚雯婕幸运地获得机会,参加了主办方为切丽女士举行的晚宴。此外,尚雯婕还作为演艺明星代表得到了与切丽夫人面谈的机会。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见面,切丽就对尚雯婕说:“我听说过你,是在中国一档知名的真人秀节目中夺冠脱颖而出的。”随后,二人便从选秀节目开始聊起,切丽夫人对尚雯婕的歌手生活很感兴趣,两人用英语交流甚欢。听说尚雯婕懂法语,切丽夫人还把自己的女儿凯瑟琳·布莱尔介绍给尚雯婕,说凯瑟琳正在学习法语,并在读法律专业。于是,尚雯婕和凯瑟琳进行了简短的法语交流,还探讨了一些学习法语的小经验和小窍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