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 “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的女儿 麦当娜意气风发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一家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麦当娜意大利庆生“玩具男友”不离左右(组图)
水中嬉戏 麦当娜与“玩具男孩” “玩具男孩”如影相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自己的51岁生日,麦当娜带上22岁男友、收养的两个孩子和女儿一道登上豪华游艇。生日庆祝从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晚开始,麦姐在度假胜地波多菲诺举办了一场奢华宴会,男友瑟斯·鲁兹、两个收养的孩子大卫·班达和梅西·詹姆士以及女儿卢德斯陪伴身边。

 

  为了举办这次派对,她在斯普兰蒂多酒店包下了整整一层房间,这里的套房费用每晚高达4500英镑。出席生日宴会的宾客大约有30人,包括意大利时装设计师杜梅尼科·多尔奇和斯蒂芬诺·嘉班纳。他们为她推出了一个巨大的顶部闪闪发光的蛋糕和一件特制的花边裙。

  席间,麦当娜不断亲吻瑟斯,后者是她去年12月在和盖伊·里奇分手后不久结识的。从当天瑟斯抱孩子和与孩子们玩耍来看,他似乎已然扮演起3岁的大卫和4岁的梅西的父亲的角色。

  17日这天,麦当娜和她收养的两个孩子以及瑟斯又乘私人游艇驶向两名设计师位于海湾边的私人别墅,在别墅里,她的生日庆祝继续进行。穿着篮球服的她纵身一跃,跳入海中。去年谈到她的生活方式,麦当娜曾说:“一旦到达某个年龄段,你就不能再冒险了,你不能性感。我的意思是这存在规则吗?你只能等死?我可不是一名遵奉者。”

  实际上,麦当娜的生日庆祝早在15日就已开始,当时,在她的华沙演唱会上,数千波兰粉丝提前祝福她生日快乐。粉丝们举着写着生日快乐的横幅,唱着波兰传统生日歌《祝你长命百岁》。面对热情的歌迷,麦姐用激动的声音回应:“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爱。我喜欢我的事业,但是,是你们改变了我的生活。”麦当娜将于19日晚在慕尼黑举办演唱会。(杨孝文、任秋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