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真假”五月天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聚点翻转大秀舞技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聚点翻转与五月天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聚点翻转与偶像相拥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聚点翻转表演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聚点翻转主唱叶星眩

百事群音聚点翻转与偶像五月天首次同台(组图)
聚点翻转大秀舞技与偶像快乐同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15日)晚的“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演唱会中,来自天津的聚点翻转乐队终于圆了他们与五月天同台演出的梦想,“原版”五月天与“翻版”五月天的同台斗歌的一幕,更成为歌迷的美谈、坊间热议的焦点。

  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聚点翻转五位谦逊的小伙子更对前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们一一起立向五月天恭敬地鞠躬。而五月天更是集体起身让座,并让媒体们悉心等待几位孩子坐好后再进行拍照采访,相惜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五月天对聚点翻转乐队给予了很高评价,主唱阿信说:“聚点翻转乐队非常具有实力,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相信他们会取得比五月天更大的成绩!”

  短短半首歌(演出《恋爱ING》前半段)的同台接触,聚点翻转乐队从前辈五月天身上学到些什么呢?记者再次联系到聚点翻转乐队,主唱叶星眩与队长、吉他手朱海龙吐露了他们从这次接触中,向前辈取得的经验。

  朱海龙说:“从音乐的角度,我觉得五月天的整体编曲非常棒,尤其是两位吉他手(怪兽、石头),技术相当的高,我需要以他们为目标刻苦提高琴技。而从舞台表演角度,我觉得五月天整体感很强、很成熟,具有经过无数次演出磨练出的气质,记得那天他们在台上有一个整体的跳跃,只是一个眼神大家就心领神会,这一点也需要我们乐队好好学习。”

  而主唱叶星眩则对五月天的创作深有体会:“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都是听着五月天的歌长大的,我一直觉得五月天的歌词写的非常棒,很励志、积极,乐队诠释的也好,所以我们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更多地创作出能够鼓励年轻人的作品。”

  此外,对于五月天主唱阿信,同为主唱的叶星眩崇拜有加:“阿信的嗓音很特殊,无论歌曲轻柔还是劲爆,他都拿捏的很准,唱出来也都非常好听,我在这方面还有很大差距,要继续理解与学习。”而对阿信在演出时的自信台风,叶星眩同样羡慕不已:“阿信在舞台上的言谈举止非常成熟、自信,我在台上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自信……”至于如何提高自信?叶星眩笑着说:“我应该再多看点书。”

  虽然被舆论称为“五月天复刻版”,但乐队却认为他们更有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他们最该学习的是五月天的精神。“大家都说我们和五月天很像,其实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不是长相、风格;我们需要学的应该是五月天对音乐执着的态度、对理想共同的追求、对兄弟友情的真挚,以及这份十年都不变质的牢固友情。”朱海龙最后总结道。

  凭着这份谦虚与细致,保持着这种虚心学习与借鉴的态度,今天略显稚嫩的聚点翻转,也许明天就能成为一代真正的天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