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ice In Chains新专辑封面及曲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AliceInChains新专辑封面及曲单揭晓

爱丽丝囚徒新专辑《Black Gives Way To Blue》的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垃圾摇滚乐队爱丽丝囚徒(Alice In Chains)新专辑《Black Gives Way To Blue》(黑不胜蓝)的封面和曲单已于近日揭晓。专辑中共有包括同名单曲在内的11首歌。

  《Black Gives Way To Blue》是爱丽丝囚徒14年来的首张专辑,将于9月29日由维京/百代唱片正式发行。这也是新主唱威廉-杜瓦尔(William DuVall)加盟的首张专辑。专辑的同名单曲是为纪念已故主唱莱恩-斯特利(Layne Staley)而创作的,特别邀请英国音乐大师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录制了钢琴部分并献唱。这张专辑由格莱美得主Nick Raskulinecz担任制作人,喷火战斗机著名的《One by One》 (2002)和《In Your Honor》(2005)均是出自他的手笔。专辑的录制工作分别在加利福尼亚和好莱坞两地的录音棚完成。

  早在6月30日,专辑中的首支单曲《A Looking in View》(管窥)就已发行。7月上旬,乐队官网提供了这首歌的免费限量下载。另外一首新歌《Check My Brain》(检查我的大脑)则于近日在“无线电波”电台(The Pulse of Radio)的摇滚频道播出。这首歌的MTV将由亚历克斯-科特斯(Alex Courtes)拍摄,他也是U2和白色条纹(White Stripes)的音乐录影导演。7月14日晚,爱丽丝囚徒还在洛杉矶举行了新专辑的试听会。

  《Black Gives Way To Blue》完整曲单如下:

  1. All Secrets Known(所有已知的秘密)

  2. Check My Brain(检查我的大脑)

  3. Last Of My Kind(我最后的仁慈)

  4. Your Decision(你的决定)

  5. A Looking In View(管窥)

  6. When The Sun Rose Again(当太阳再次升起)

  7. Acid Bubble(酸泡)

  8. Lessons Learned(经验教训)

  9. Take Her Out(带她出去)

  10. Private Hell(私人地狱)

  11. Black Gives Way To Blue(黑不胜蓝)

  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