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29日下葬 私人葬礼不对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近日透露,迈克尔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29日(北京时间8月30日),也就是他51岁生日当天下葬。

  现年80岁的乔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杰克逊将于29日被正式下葬于洛杉矶市郊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地”公墓。乔说,这项计划是家族最近敲定的,由于葬礼是私人葬礼,所以不会对公众和媒体开放。不过,杰克逊家族的其他成员以及“森林草地”公墓负责人都未证实这一消息。

  由于童年时期父亲管教严厉,杰克逊一直疏远父亲,他在2002年立遗嘱时没有给父亲留财产,而是把所有家财分给母亲、自己的3个儿女和多个慈善机构。因此有人认为,即使葬礼真的会举行,乔也很有可能不能参加。

  乔表示,他一直关注警方对儿子死因的调查,并怀疑儿子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对这起意外死亡负有直接责任。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杰克逊的死因进行调查。

  乔还透露,他已分居多年的妻子凯瑟琳·杰克逊因为迈克尔的过世遭受沉重打击,一直没从阴霾中走出来的她经常大哭。乔表示,在杰克逊死去的前几个月,他想见儿子却一直遭到保安的阻挠。(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