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椒台选秀再惹口水:大众评审喧宾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辣椒台选秀再惹口水:大众评审喧宾夺主(图)

董万基上台投票

辣椒台选秀再惹口水:大众评审喧宾夺主(图)

张舰月(中)为昔日对手投票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8月16日)红歌6强争夺战,09中国红歌会栏目组请来了已经被淘汰的红歌60强中的一部分红歌手担任大众评审。由于这些大众评审给参赛选手投票时在舞台上一个比一个能说,而且逗留的时间过长,因此有网友称,这些大众评审有喧宾夺主之嫌,让辣椒台这场红歌比赛变成了他们的演讲会了。

  上周日的比赛,当已经离开红歌舞台的董万基、张舰月、熊思佳等18个熟悉的面孔重新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喜欢他们的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喊出了他们的名字,表示对他们的欢迎,然而接下来他们在投票前大篇幅地讲话,却使得现场观众的态度急转而下,认为他们的作法实在无聊,从而产生了反感之心。

  当晚的比赛,18位红歌嘉宾评审每9人一队,参加了两轮投票,在第一轮投票时,9名大众评审中的前8位在分别陈述过自己的投票理由后,一度将结果投到4:4,因此最关键的最后一票让比赛结果充满悬念。第9位大众评审好像专门吊人胃口似的,手中的选票用了近十分钟才投出,这种举动让现场很多观众感到不耐烦。

  相较第一轮投票,第二轮为蒋宁和许耀奇投票时则明显没有那么具有悬念,在只有9人参与投票的情况下,当叮当组合中的周丹投出的第6票使蒋宁与许耀奇之间的票数变成1:5时,蒋宁被淘汰的结果已经出现,尽管接下来几人的投票实质上已失去意义,但他们还是按照比赛设置继续投票,有意思的是,一位上了年龄的大众评审在投票之前发表了事先准备好的投票感言,称自己的投票对选手很重要云云,长篇大论的感言惹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奚落声。

  比赛结束之后,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这次又见到了前几场被淘汰的选手感到非常惊喜,但还有不少观众称,自己来红歌会就是为了听好歌,这些大众评审借投票的机会,在台上唠唠叨叨说得太多占用了自己听歌的时间。“这些大众评审也太能喧宾夺主了,你认为哪个选手唱得好,直接将票投给哪个选手就是了,何必唠唠叨叨说那么多?我们是来听红歌手唱歌的,不是在这里听你们演讲的。”、“谁愿意听你们东拉西扯说些不着边际的话?”

  据了解,本周日晚同一时间,红歌英雄汇6进4的比赛将在江西卫视演播大厅举行,届时,红歌会栏目组是否还会请已经淘汰出局的红歌手担任大众评审,还不得而知。(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