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北京发新碟 变身医师大玩制服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33  新浪娱乐
游鸿明北京发新碟变身医师大玩制服诱惑(组图)

游鸿明与众性感“护士”

游鸿明北京发新碟变身医师大玩制服诱惑(组图)

游鸿明献唱新歌

游鸿明北京发新碟变身医师大玩制服诱惑(组图)

游鸿明与小浪人

游鸿明北京发新碟变身医师大玩制服诱惑(组图)

游鸿明与美女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8月19下午,游鸿明2009全新创作专辑《与爱情无关》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独家无线首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行。游鸿明在辣妹护士簇拥下火爆登场大玩制服诱惑,变身“都会情感专家”用情歌为病人疗伤。

视频:游鸿明新专辑发布会 李泉现场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辣妹护士环绕上演制服诱惑

  今天发布会的开场很特别,一身时尚扮相的游鸿明在四位手持吊瓶、针管和听诊器的辣妹护士的簇拥下上台,面对美女左拥右抱大玩制服诱惑。随后,在淡淡的音乐声中,主持人李斯羽客串的35号病人出场,大叫“我的爱情生病了,他不爱我!”游鸿明化身医生用一首深情款款的主打歌《与爱情无关》为她疗伤,足够特别。

  好友李泉特意到场送花助阵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自然少不了圈中好友的力挺。主持人宣布有一个神秘嘉宾到场,当好友李泉捧着一大束鲜花上台的时候,游鸿明满脸都是惊喜,大方表白称李泉是自己音乐路上的良师益友,李泉也大赞游鸿明在音乐声很有才华,两人俨然一对惺惺相惜的好兄弟。游鸿明还借机宣布下一站专辑希望能够有机会跟李泉合作。

  情歌诗人华丽转身变情感专家

  游鸿明出道多年经典作品无数,一直以来他一直被冠以情歌诗人的称号,这次发新专辑,他也上演了一个华丽转身,摇身一变成了“都市情感专家”。游鸿明表示,他自己在朋友中间其实也一直扮演着“情感医师”的角色,经常会帮大家分析和解决情感问题。所以这次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给大家带来“爱情医师问诊”式的帮助。李青/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