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君演唱会票房火爆 门票成七夕热门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8月28日湖南大剧院怀念邓丽君专题音乐会日渐临近,有关于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而演出票房在这样的演出淡季却火爆异常更使大家对这场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因为演出日期临近七夕情人节,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演出门票也因此成为了市民们首选的节日礼物。主办方表示,为了回馈星城所有邓丽君的歌迷们,这场演唱会无论从制作还是配套服务方面都将会带给大家惊喜,力求成为令大家满意的视听盛宴。

  长沙作为最著名的中原娱乐都市,其演出市场历来都受到众多演出单位的青睐,长期以来,在此种文化氛围熏陶下的星城市民们的品位自然也都不俗。本次怀念邓丽君的专题音乐会便受到了众多年龄层次较高、地位也相对高端的人士的欢迎。据记者了解,自门票发售以来,短短半个月时间,数百张vip票便被抢购一空,除了有北京的邓丽君迷们团购以示支持,不少人也将这个门票作为一份体面的礼物送给领导和客户。此外,因为演出日期临近七夕,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演唱会,也悄然成为了市民们庆祝传统情人节的一个绝佳选择,尤其是成为了时下孝顺的年轻人们为父母重温浪漫爱情经典而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采访当天,记者在售票点就见到一对年过6旬的老人携手来现场购买门票,他们表示,为了在七夕这个特殊日子重温陪伴他们走过人生最美好岁月的旧时音乐,这场演唱会值得一听。无怪乎在众人高呼演出淡季来临的时候,该演出的票房却火爆异常,低价票早已售空,现在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据了解,目前仍有少量中档票和vip票待售,观众可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0731——85542455抢票。主办方特别提醒,去年曾在田汉大剧院购票观看演出的观众凭去年的票根到此次演唱会的总票房(劳动西路380号汽贸大厦6088室中国售票网)购票将享受到优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