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周六亮嗓 钢琴王子李云迪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3:05  北京晨报
谭晶周六亮嗓钢琴王子李云迪伴奏
谭晶

  晨报讯(记者 李澄 实习生 吴昊)昨天,“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为祖国祝福 和谐之声——谭晶长城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烟雨濛濛的慕田峪长城召开。歌唱家谭晶在发布会上透露,她将于本周六晚在慕田峪长城开唱,届时不仅周涛朱军、李心草、李云迪、陈铎等诸多大腕都会参与到演出中来,更有可能会请到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重量级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为了赋予此次音乐会更深远的意义,主办方早在一周前就奏响了音乐会的前奏——举行了“从西柏坡到万里长城——寻访新中国‘进京赶考’亲历者”活动。为了让当代青年能够重温红色之旅,铭记建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谭晶作为寻访团团长率领当代青少年代表从新中国的摇篮——西柏坡出发,用三天时间,沿着60年前毛主席率领中共中央领导人“进京赶考”的路线,沿路探访了河北省唐县、保定市、涿州市和北京的西苑机场、香山双清别墅,寻访到了各地的六名见证者。这些见证人都将受邀参加谭晶的长城独唱音乐会。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和豪华班底: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杨东升担纲总导演;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朱军担任主持;钢琴王子李云迪也将首次与谭晶合作一首《和谐交响》等。整场音乐会将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