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于51岁冥寿安葬 私人医生视频表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17  东方早报
杰克逊于51岁冥寿安葬私人医生视频表清白(图)
“森林草坪”墓园外景
杰克逊于51岁冥寿安葬私人医生视频表清白(图)
陵墓堂的内部
杰克逊于51岁冥寿安葬私人医生视频表清白(图)
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于网上发视频讲话表清白

  在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的两个多月后,他终于可以入土为安了。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对外宣布,杰克逊将于8月29日——他的51岁诞辰当天,在位于洛杉矶郊外的“森林草坪”公墓落葬。届时,他的家人与朋友还会举行一个私人悼念活动。同日,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也首度开口,在YouTube网站上发表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

  警方和墓园确保:葬礼在平静中举行

  迈克尔-杰克逊的下葬日期已经定于本月29日,据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透露,准确落葬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发言人还代表杰克逊家族,向全球的杰克逊支持者表达了感激之情,不过,依旧没有解释杰克逊的死因。此前,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对外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全部尸检,并已得出杰克逊死亡的确切原因,但考虑到目前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所以他们不会公布结果。这意味着,杰克逊的官方尸检结果要等到警方所有的调查完结之后才会见分晓。

  杰克逊辞世后,关于他的安息地选择问题曾有过多种猜测,甚至考虑将其遗体陈列在“梦幻岛”农场里供歌迷参观。最终定下洛杉矶郊外的“森林草坪”公墓,公墓方面的发言人不愿透露杰克逊家族最后选择该墓园的具体原因。这个已经有103年历史的公墓的宣传总监威廉姆-马丁表示,“森林草坪”胜在保护客户的隐私,工作人员不会随便透露名人墓穴的具体所在,更不会安排为名人扫墓的“游园会”,“这里可不是游乐园。”除了露天墓园,园内还建有一所陵墓堂,堂内安葬着不少名人,堂内像是迷宫,到处安装着摄像头和防盗设备,如果有人在堂内闲逛,即刻会被保安发现并“请”出去。当地政府官员已经与墓园负责人方面开会商谈29日当天的部署,封路看来势在必行。当地警方将尽一切可能劝歌迷不要前去墓园附近凭吊,尽可能让葬礼在平静中举行。

  私人医生首度开口:我说的都是真相

  而在警方的调查中,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被推到风口浪尖。日前,康拉德-默里在YouTube网站上公布了一段1分钟左右的视频讲话,向他的支持者表示感谢,这是51岁的默里因杰克逊猝死受到调查后首次在公众面前发言。默里在视频中说:“我录这段视频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我已经收到你们的关心。它们给我力量和勇气坚持下去,它们对我意味着一切。”虽然警察已经两次对他进行问讯,而且法庭记录上也将其列为谋杀罪的嫌疑人,但默里仍坚称自己并没有被警方当作嫌疑犯调查,“我说的都是真相,我也有信心最终真相将大白天下。”不过,由于饱受在杰克逊昏迷后急救不利以及在杰克逊生前向他提供丙泊酚等麻醉类处方药的指责,康拉德-默里显然也承受着巨大压力,“事情还没有完,我现在不敢回电话,也不敢收发电邮。”

  就目前杰克逊死因的调查进展来看,康拉德-默里仍是主要的取证对象。另据杰克逊的母亲的律师透露,目前她正在考虑就杰克逊死时周边人等的反应采取法律行动。这意味着,默里很有可能被控过失杀人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