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医生自称无辜 通过视频向朋友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46  新京报

  日前已被警方锁定为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事件最大嫌疑人、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首次打破沉默,通过一段视频向朋友说:“我很好”。这段时长一分钟的视频是18日发在YouTube网站上的,这也是穆里在杰克逊死后首次公开发言,穆里先是感谢了他的病人和朋友对他的支持,但对于杰克逊之死,穆里撇清说:“我已经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事。我讲出了事实,我也相信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穆里此前涉嫌为杰克逊注射过量的麻醉剂,从而导致其心脏停跳,杰克逊母亲打算上法院控告他“误杀”,不过穆里通过律师否认有任何错误的操作。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