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露面 录视频袒露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凶杀案的最大嫌疑人、一直是众人心中导致天王逝世的“头号杀手”、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终于打破了长期保持的沉默,通过网络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康拉德·莫里带有明显的加勒比海口音,他透露由于之前发生的事情,他已经“害怕回电话和使用电邮”。他说:“请不要担心,只要有信仰在我心中,有你们在我身旁,我就会没事。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我讲的都是真相。”

  6月25日,杰克逊在家中弥留之际,莫里医生就守在他的身旁。根据之前的报道,他在杰克逊死亡前几小时内,曾给杰克逊注射了大量麻醉剂。目前,这位医生的诊所和住处已经被警方和联邦医药中心搜查。但通过律师,莫里否认了自己的错误。(小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