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 51岁冥寿日入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19  新浪娱乐
杰克逊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51岁冥寿日入土(图)

内部照片

杰克逊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51岁冥寿日入土(图)

格伦代尔森林草坪公墓全景

杰克逊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51岁冥寿日入土(图)

公墓的大门

杰克逊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51岁冥寿日入土(图)

公墓外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位于森林草坪公墓的遗体安葬地内景曝光。据他的父亲乔-杰克逊日前亲自透露,杰克逊将在当地时间8月29日(北京时间8月30日),也就是他的51岁生日当天下葬。

  杰克逊将被安葬在格伦代尔(Glendale)森林草坪公墓的大陵墓冬青台。在这里安息的明星还有《乱世佳人》主演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被称为“冶艳尤物”的女星珍-哈露(Jean Harlow)、一代传奇爵士歌手纳京高(Nat King Cole)。

  据报道,该葬礼将在当天上午10时(北京时间30日凌晨2时)于洛杉矶北部的森林草坪公墓举行。由于葬礼是私人葬礼,所以不会对公众以及媒体开放。

  另外乔杰克逊还透露,他已分居多年的妻子凯瑟琳杰克逊因为迈克尔的过世遭受沉重打击,一直没从阴霾中走出,时不时都会大哭。

  MJ相关商品被批准上柜销售

  此外,据报道,前日,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在听证会上听取了杰克逊母亲、其财产管理人和3个子女新代理律师的陈述后,做了批准迈克尔杰克逊相关商品上柜销售的合约。

  合约中约定的商品包括收藏卡、服装和数字产品。不过由于律师们又对演出商公司拟订的纪念巡展提出异议,于是法官决定下周五再次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这次巡展是杰克逊财产处理的最佳方案。

  据杰克逊财产管理人的律师说,演出商想趁着杰克逊最后彩排影片上映的同时举行纪念巡展,预计这次展览将带来700万美元的收益。(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