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长城放歌李云迪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青年歌唱家谭晶来到慕田峪长城脚下,为自己即将于8月22日晚在此举行的独唱音乐会举行预热活动。

  此次“为祖国祝福 和谐之声——谭晶长城独唱音乐会”由总政歌舞团、中国长城学会、北京市旅游局共同举办。一周前,主办方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启动了“从西柏坡到万里长城——寻访新中国‘进京赶考’亲历者”活动,以谭晶为团长、由当代青少年代表组成的寻访团,从西柏坡出发,重走60年前毛泽东的“进京赶考”路线,沿路探访了6名见证者。

  昨天活动现场,谭晶讲述了这几天的寻访感受。正是这次寻访活动给她带来心灵震撼,促使她产生了请音乐人创作一首歌曲的想法。很快,作曲家赵季平、词作家朱海联手为她创作出了一首名为《感恩祖国》的新歌。她将在音乐会现场首次演绎这首歌。

  此次音乐会除了将有一位神秘嘉宾现场助阵,“钢琴王子”李云迪也将首次与谭晶合作一首《和谐交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