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现身网络 正面回应“谋害”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56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已逝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前日首度公开现身网络,回应“谋害”杰克逊传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昨日报道,莫里于前日在网上公布了一分钟视频。这是自美国歌星杰克逊6月25日去世以来,他首次公开发表言论。

  “我已做了一切我能做的。我说的都是事实,我坚信真相定会水落石出!”莫里说。

  莫里向通过电子邮件、信件和短信对自己表示支持与祈祷的朋友和他的病人们表示了感谢,并且说出拍摄这段视频的初衷:“为了告诉你们我已收到所有你们的消息。”

  莫里的律师介绍,这段视频是他于上周三在得克萨斯的休斯敦拍下的。 编译/茅佳煜

  事件回放

  莫里是心脏病专科医师,在洛杉矶和休斯敦分别拥有两家诊所。

  自5月起,因杰克逊原定于在7月重返舞台巡演,莫里担当起了他的全职私人医生。

  6月25日,当杰克逊被发现已失去知觉并送入医院抢救时,莫里就在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

  美国警方调查人员表示,莫里被怀疑在杰克逊死前24小时内给其注射了大量麻醉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