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盛典嘉宾丛浩楠:《青藏高原》挑战性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伟大祖国骄傲——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金曲盛典”将于8月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金曲盛典将汇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老百姓中传唱不衰的60首经典曲目,参加演出的嘉宾谈到了自己身为中国人、为祖国骄傲的时刻。以下为丛浩楠谈起对歌曲的印象:

  这次会在一组串烧中演唱《故乡的云》和《青藏高原》。我非常喜欢《故乡的云》,那种期盼回到祖国的怀抱的心情就在我身边,比如说我的弟弟过几天从加拿大回来,特别想看一下鸟巢、水立方,很多在国外的同胞都以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青藏高原》这首歌,我自己非常喜欢,但它之前是一首女声歌曲,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