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 Bang首张日语专辑发行 当日登公信榜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36  新浪娱乐
BigBang首张日语专辑发行当日登公信榜第二
Big Bang日语专辑第一天就登上排行榜第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19日在日本发行的Big Bang首张日语正式专辑当天就排上了公信榜日排行榜的第二名。

  Big Bang于19日在日本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和《ASIA BEST》专辑。这两张专辑分别在当天的公信榜日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七名,纷纷进入了排行榜的TOP10之中。

  此外,Big Bang发行的演唱会实况DVD《2009 Big Show DVD》也在音乐DVD的排行榜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YG娱乐公司表示:“Big Bang出道之后再日本发行的的《My Heaven》、《Gara Gara Go!》和这次的正式专辑、精选专辑、演唱会DVD都在专辑的排行榜上进入了前十名。虽然现在只是在开始阶段,但是获得了大 家的好评,希望大家以后更加的关注他们。” 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