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本周日6进4 神秘嘉宾将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41  新浪娱乐
红歌会本周日6进4神秘嘉宾将助阵(图)

红歌6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8月23日)晚,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将在江西卫视演播大厅举行第四场晋级赛。据悉,届时将有几位神秘嘉宾显身比赛现场,为红歌6强加油助威。

  请一些嘉宾充当“绿叶”为红歌选手帮唱,这在中国红歌会的比赛中已经形成一个惯例。早在07、08中国红歌会主场比赛时,中国红歌会栏目组曾经请来了朱桦景岗山、刘和刚、蔡国庆等一些知名青年歌手、红歌手的家人以及朋友为红歌手助唱,这些助唱嘉宾的表现不仅为红歌舞台增加了许多亮点,也为红歌手的晋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07年,白马人组合因为和其母亲共唱的一首《亲爱的妈妈》,感动了现场观众和坐镇评委席的三位评委,得以直接晋级;2008年,红歌选手刘洋和徐丹因为有蔡国庆的帮唱,也取得了好成绩,分别将全国红歌季军和总冠军的头衔收入囊中。

  据透露,在即将于本周日举行的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6进4的比赛现场,也将有几位神秘嘉宾为红歌6强助阵。此消息一出,不少观众便纷纷猜测嘉宾的身份来历,这些神秘嘉宾是什么人?是红歌选手的朋友?是他们的家人?还是一些明星大腕?更有一些红歌迷直接将电话打到红歌会栏目组,想一探究竟。不过,红歌会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好像是专门吊人胃口似的,对这件事都采取了三缄其口的态度,无人透露只言片语,到目前为止,这些嘉宾到底些什么人,仍然不得而知。

  据悉,2009中国红歌会6进4的晋级赛即将于8月23号晚7点35分在江西卫视演播大厅举行,届时,几位助阵嘉宾的身份也将随之揭开神秘的面纱。(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