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第二波主打单曲《如果有如果》独家试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高昊第二波主打单曲《如果有如果》独家试听

高昊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高昊首张大碟第二主打歌《如果有如果》上榜。该曲由香港作曲才子Christopher Chak操刀制作,这是其继陈奕迅《爱情转移》后又一佳作。台湾知名词人何厚华为高昊度身填词,强强联手势必打造09华语乐坛又一经典。

  从高昊整张专辑第一首坚持敲定的歌曲,到最终确定为专辑主打歌,《如果有如果》经历了许多曲折的故事。当制作人李思源最早在听完歌词的小样后敲定此歌曲时,高昊经过多次试唱觉得难度很大,有点望而却步。的确Christopher Chak的音乐作品细腻而有层次,而这首《如果有如果》的曲式结构与《爱情转移》颇有相同,这让初为歌手的高昊面对此歌曲显得有些不自信,经过与制作人和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的再三商榷,坚持让高昊录唱这首歌。

  录音的过程也非常坎坷,令高昊几乎想放弃做歌手的打算,但本着对此作品精益求精的精神,制作人要求高昊不录到最出色决不罢休。可以说,《如果有如果》是专辑中唯一一首编曲修改次数最多的歌曲。

  歌曲视听:《如果有如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