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唱红歌参与国庆献礼 澄清与叶世荣只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57  新浪音乐
徐立唱红歌参与国庆献礼澄清与叶世荣只是好友

歌手徐立

  点击此处试听《翻身农奴把歌唱》  

  新浪音乐讯 徐立,爱乐团的前任主唱。这个被外界称之为内地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优秀女声,虽然在两年前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当时名气正如日中天的爱乐团,但那首曾记录其音乐成长历程的大热歌曲《天涯》,却成为诸多业内人士茶余饭后的最大谈资。如今,单飞的徐立在音乐上更加追求完美,不断创作出专属自己风格的音乐。

  从歌坛刮起的旋风也袭卷时尚界,徐立的身影不断地出现在时尚类杂志与活动中。时尚人士对徐立的评价颇高,一致认为她的时尚观念和时尚品位都是走在时尚的风头浪尖之上的。过去的一段时间,徐立成了各大广告商和时尚杂志争先恐后邀请的对象。

  对于最近被拍到与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牵手喝茶的照片,徐立则大方回应指与叶世荣只是好朋友,“我觉得世荣哥人很好,我们私下会经常见面聊天,他答应教我打鼓,但其他的我确实没有想过。”她还表示与叶世荣是在演出的时候认识的,很欣赏叶世荣的为人处世态度,现在其实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国庆献礼来临之际,徐立翻唱了极具时代特色的红歌《翻身农奴把歌唱》,作为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生日礼物。这首歌是60年代为了纪念西藏和平解放而创作的一首藏族歌曲,徐立说,这首歌是才旦卓玛老师的经典歌曲,此次重新演绎感觉压力很大,力求用自己风格演唱,而不失掉原歌曲的经典元素。虽然自己不是听着革命歌曲长大的一代,但是红色歌曲一直都在儿时的记忆里,这次演唱不能说是回忆,而应该是重新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