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琳:《我是大牌》登陆电台 备受小歌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9岁童星陈维琳的单曲《我是大牌》登陆各地电台,受到许多关注。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广这支单曲,汲取艺术道路上的成长经验,“励志宝宝”陈维琳还专门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认真听取了一些电台听众对这首歌曲的反馈意见,并且亲手绘制了感谢卡回馈给关心她的歌迷们。

  这些反馈中,有相当一部分的听众,是和陈维琳年纪相仿的小朋友,他们表示非常喜欢陈维琳的演唱,既活泼动感,又酷劲实足,很希望自己身边就有这么一位能歌善舞的好朋友。陈维琳则用诚意亲手绘制了感谢卡,附带照片一起转寄给她的小歌迷们,并与大家约定要一起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陈维琳的经纪人表示:目前,陈维琳除了演出之外,已经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歌舞训练,希望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带给听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