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控过失杀人 谋杀案有实质进展

  迈克尔·杰克逊凶杀案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在最大嫌疑人、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露面后一天,相关执法部门表示,将指控其过失杀人,最快下周被捕。

  前日,杰克逊凶杀案的最大嫌疑人、一直是众人心中导致天王逝世的“头号杀手”、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终于打破沉默,通过网络视频表达自己的心声。视频中,默里感谢通过电邮、信件和短信向他表示问候的人和朋友。他说:“因为目前发生的一切,我很害怕回复电话或使用电邮。因此我录制了这段视频,我一直无法亲自对你们表示谢意,你们也知道这对我来说并不正常。” 莫里未在视频中具体回应杰克逊去世当晚的情形,但称已将真相告诉当局。

  记者 徐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