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江堰女孩打动多明戈 有望同台献歌(图)

都江堰女孩打动多明戈有望同台献歌(图)
袁屹英

  前日,成都演艺集团公布本次演唱会将征集—百名儿童与多明戈宋祖英牵手共同唱响美丽成都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通过热线报名的都江堰女孩袁屹英的经历打动了主办方,主办方将资料发与多明戈经纪人,经纪人也被照片中女孩天真的笑容打动,女孩可能提前成为第一位入选者。

  这两天,主办方的热线被打爆,一天内就接到了近百个电话。有曾经参与过救灾的人员通过热线提供曾经救助过的孩子的线索,也有市民推荐自己的孩子。主办方对征集做了新的定义:一是在地震中表现出了勇敢坚强品质的孩子;二是孩子在震后奉献了爱心,有感人的爱心故事;三是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讲文明有礼貌争做文明市民代表着美丽成都的一份子。只要你身边的孩子能展现美丽成都的一面,都可以推荐。

  据推荐袁屹英的志愿者介绍说,袁屹英在地震时被埋在了废墟中,次日才被救出,获救后,袁屹英和家人住在板房里,开朗快乐的她和志愿者们成为了好朋友,志愿者们离开之际,她深情地唱了一首《好一个都江堰》,“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动听的歌声,那一刻,她的眼神那么

  明亮,笑容那么灿烂,好像灾难从未发生过,我的眼泪刷地一下就流了出来。所以我推荐这个坚强乐观的小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