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黄雅莉有了女人味 不再唱儿歌(图)

20岁黄雅莉有了女人味不再唱儿歌(图)
黄雅莉变小女人

  昨日,从2005届“超女”中一夜成名的黄雅莉带着最新专辑《雅莉不怕》来到成都购书中心签售。比赛时才16岁的黄雅莉经过4年的历练,现在已经不再是青涩的小女孩.。

  熟悉黄雅莉的歌迷们亲切地昵称她“崽崽”,不过,这张新专辑中黄雅莉却来了个“华丽转身”,从童谣式歌曲变为女人味十足的情歌。“变成熟是肯定的,因为我已经20岁了呀,我长大了啊。”

  她透露和同届的其他超女都保持着很好的联系,有时会互发短信彼此鼓励。“虽然大家都忙,见面也不太容易,但都会送上祝福,希望大家的发展都能很顺利。”对于近来何洁与天娱解约事件,黄雅莉透露,何洁不会轻易放弃唱歌。谈到与发展势头强劲的李宇春张靓颖相比有什么优势时,这个率真的小女孩脱口而出,“年轻啊!年轻就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快女体验黑熊悲惨生活

  昨日下午,“救护黑熊,爱心传递”活动在新都龙桥黑熊救护中心举行。2009快女全国25强中的王梓、王艾琪、喻佳丽等5位成都快女以爱心使者身份亮相。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几位快女除了在现场看望受伤的黑熊,呼吁大家一起关爱黑熊外,身材瘦弱的王梓还亲自钻进曾“关押”黑熊的笼子,体验了一把黑熊的悲惨生活。

  记者伍翩翩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