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墨佳年华”推徐标新、陈湜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1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端木复)“粉墨佳年华”优秀青年演员汇演28日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再推取名“蝶·梦”的上海越剧院青年演员徐标新、陈湜专场。据介绍,专场将以“情思(丝)”贯穿,以“蝶”喻人,以“梦”作纬,精选《第一次亲密接触》《真情无界·救裴》《丽娘寻梦》《梁祝·回十八》《情探》等5个或现代、或古典的折子戏片段,用“红、橙、青、蓝、紫”5种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丰富色调变化,来凸显男女合演、唱作并重、青春时尚的特点。专场流派纷呈,徐标新将学演尹派、陆派,陈湜将学演傅派、吕派,以展示年青一代在流派继承与创新上抛却门户之见、兼收并蓄的舞台追求。

  两岸企业家论坛在沪举行

  本报讯 (华月)为期3天的海峡“两岸企业家论坛上海合作论坛”将于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继今年6月举办的“两岸企业家论坛台北高峰论坛”后的又一次交流和联谊活动。

  近年来,海峡两岸的交流活动越来越频繁,尤其是在两岸双向投资政策的推动下,商业连锁、地产、制造业等行业开展了较为广泛的合作。为了进一步扩大交流项目,论坛将对动漫、网络游戏等文化产业的合作进行探讨。来自台湾的商业、餐饮展销会同时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其中有40余种台湾老字号特色风味小吃首次来沪参展。

  《爱情公寓》打造现代版《武林外传》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一部无大牌明星、无豪华班底、无宣传造势的“三无”剧集《爱情公寓》,近日在江西卫视热播,呈现荧屏黑马态势。

  作为青春浪漫爱情喜剧,剧中个性鲜明的各类角色形象被很多观众与另一部爆笑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联系起来。包括如“连公交都坐不起,还敢冒充黑客帝国”、“你有什么不高兴,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等剧中搞笑台词更是结合了时事热点、风土人情、网络流行等众多元素显得趣味十足。与当下“注水”严重的许多电视剧相比,《爱情公寓》第一季只有短短20集,节奏十分紧凑。该剧后期制作长达六个月,这一速度是正常电视剧的2-3倍、普通情景剧的4-5倍。导演当初在剪辑片子的时候,就因为“节奏太过紧凑而剪不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